Project1
标题:
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思妍
时间:
2007-7-4 23:13
标题:
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
RT,谢谢
作者:
思妍
时间:
2007-7-4 23:13
标题:
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
RT,谢谢
作者:
secondsen
时间:
2007-7-4 23:49
给墙设定优先级,优先级越大越在上面显示,反之低的就被盖住了{/wx}
作者:
暗之影
时间:
2007-7-4 23:5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5 01:13
这个不难。按住shift键,然后右键选中需要复制的自动地图图块,然后按要求点左键画到相应的位置上。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5 01:16
把墙设成2级,地毯为1级
不过说起来,地毯在墙下面不是很奇怪吗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