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思妍    时间: 2007-7-4 23:13
标题: 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
RT,谢谢
作者: 思妍    时间: 2007-7-4 23:13
标题: 小白问题:怎么做出自动元件地毯被墙遮住的效果
RT,谢谢
作者: secondsen    时间: 2007-7-4 23:49
给墙设定优先级,优先级越大越在上面显示,反之低的就被盖住了{/wx}
作者: 暗之影    时间: 2007-7-4 23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13
这个不难。按住shift键,然后右键选中需要复制的自动地图图块,然后按要求点左键画到相应的位置上。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16
把墙设成2级,地毯为1级
不过说起来,地毯在墙下面不是很奇怪吗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