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我想做个仓库系统和打工系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5 01:32
1,一个变量OK,利息的话可以每完成个事件让这个变量*一个常数
2,可以吧不知道你的时间是即时的还是用变量表示的呢?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7-5 03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最终剧    时间: 2007-7-5 04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5 04:39
变量1(下简称V(1))接受输入数值
if  V(1) < $game_party.gold
重来
$game_party.gain_gold( - V(1))
这样就把钱放在V(1)
作者: 天涯    时间: 2007-7-5 04:40
用变量+脚本+开关
作者: eaglelove2    时间: 2007-7-5 04:46
如果仓库存物品呢~?~?~??
          还要加什么~?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7-5 18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5 19:07
好象有人做过的吧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