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我想做个仓库系统和打工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7-5 01:2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7-5 01:2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5 01:32
1,一个变量OK,利息的话可以每完成个事件让这个变量*一个常数
2,可以吧不知道你的时间是即时的还是用变量表示的呢?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7-5 03:4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最终剧
时间:
2007-7-5 04:3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5 04:39
变量1(下简称V(1))接受输入数值
if V(1) < $game_party.gold
重来
$game_party.gain_gold( - V(1))
这样就把钱放在V(1)
作者:
天涯
时间:
2007-7-5 04:40
用变量+脚本+开关
作者:
eaglelove2
时间:
2007-7-5 04:46
如果仓库存物品呢~?~?~??
还要加什么~?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7-5 18:2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5 19:07
好象有人做过的吧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