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真·八方使用中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08:15
标题:
关于真·八方使用中的问题
为什么会出现白边??
而且往左下走时,虽然角色确实往左下移动了,但播放的是冲下走的动画,就像上图那样。是不是传说中的滑步呀?该如何解决??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08:15
标题:
关于真·八方使用中的问题
为什么会出现白边??
而且往左下走时,虽然角色确实往左下移动了,但播放的是冲下走的动画,就像上图那样。是不是传说中的滑步呀?该如何解决??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08:17
图片地址: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files/Magical Snap - 2007.07.05 00.11 - 002.png
唉,无奈了~~~~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08:19
还有,还有
角色周围有一圈红色的边,为什吗??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15:14
呵呵,顶一下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7-5 15:34
红边不知道是什么
但是方向错误的原因,是图上的顺序和脚本设置的不一样
按照脚本上写的顺序
把行走图用PS改一下才好- -
作者:
纳叶伊哲
时间:
2007-7-5 15:48
可是途中的白边是怎么回事??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