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对话框的字体大 怎么样把它改成小的字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hangehaoqia    时间: 2007-7-5 09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hangehaoqia    时间: 2007-7-5 09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pra8764    时间: 2007-7-5 09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5 17:40
我的感觉,20最好。因为20可以在默认模式下完整显示一行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