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能让SP也支持填写入负数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5 20:48
标题:
如何能让SP也支持填写入负数?
和HP一样……为负数时表示增加的意思……
研究了不少时间还是不太懂,因为我不想每个技能都单独用脚本或者公共事件写上~`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5 20:48
标题:
如何能让SP也支持填写入负数?
和HP一样……为负数时表示增加的意思……
研究了不少时间还是不太懂,因为我不想每个技能都单独用脚本或者公共事件写上~`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5 21:11
知道的有GB1中有句[0,sp].max(不是这样写的,我只是说个意思)
把它删掉再试试
也可能有其他的地方限制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6 00:16
试了不行……还有没其他的方法……定义HP为负时为增的应该在哪里?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6 00:18
用脚本定义应该能为负数。但是在数据库里面的话编辑不能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