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小雨和灵儿续集作者请进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4:51
标题: 小雨和灵儿续集作者请进!!!
有没有人试过仙剑   七霞小雨    要不    灵儿续集   的菜单脚本??有没有人试过?
如试过:
请问:里面可以再加个人物的状态吗?
比如我要再加个角色  林月如    他的状态图我也有,可以在菜单里面加进去吗?
还有战斗框框可以加吗?小雨和灵儿续集作者请进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4:51
标题: 小雨和灵儿续集作者请进!!!
有没有人试过仙剑   七霞小雨    要不    灵儿续集   的菜单脚本??有没有人试过?
如试过:
请问:里面可以再加个人物的状态吗?
比如我要再加个角色  林月如    他的状态图我也有,可以在菜单里面加进去吗?
还有战斗框框可以加吗?小雨和灵儿续集作者请进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御灵    时间: 2007-7-6 04:56
七霞小雨

= =
小雨哥哥要吐血了....

只是研究了一下...没有正式使用过...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4:58
玩了一半还没通呢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4:58
以下引用御灵于2007-7-5 20:56:31的发言:


七霞小雨

= =
小雨哥哥要吐血了....

只是研究了一下...没有正式使用过...

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7-5 20:57:04 最后编辑]

哈哈,不太会打。呵呵!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5:03
标题的颜色不是这么设置的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7-6 05:04
以下引用kaze于2007-7-5 21:03:27的发言:

标题的颜色不是这么设置的

怎么设??
另外你知道吗?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7-6 17:51
没人知道啊??{/ll}
作者: 七夕小雨    时间: 2007-7-6 20:29
7霞小雨~{/fd}虾米?{/hx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