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“新烛光”的提问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龙剑之韵    时间: 2007-7-6 09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龙剑之韵    时间: 2007-7-6 09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7-6 11:52
哇塞……这样很麻烦耶……

里面的脚本大都是显示图片的脚本写法而已。
你完全可以用事件中的显示图片来实现
原理是公共事件并行处理把角色的X、Y值代入到两个变量中
然后显示图片,XY值设为刚才的那两个变量,这样就可以在主角移动的时候,光圈也跟着移动了。

还有范例里面黑色是半透明的,如何改为全黑~~

貌似只是里面显示的图片问题,那图片貌似是半透明的,所以才有这效果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真·ZERO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龙剑之韵    时间: 2007-7-6 21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