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大大们请帮帮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6 18:41
标题: 大大们请帮帮忙
我想设计一种药,用了后选择角色,
该角色等级上升一。
但我想设定为
能选择的角色取决于队伍中有什么队员,
请问要怎么做???  > <
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6 18:41
标题: 大大们请帮帮忙
我想设计一种药,用了后选择角色,
该角色等级上升一。
但我想设定为
能选择的角色取决于队伍中有什么队员,
请问要怎么做???  > <
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7-6 18:51
把该物品设置成单人使用,使用后附加[升级]这个状态(自己在状态那里新增)

然后给该物品设置一个公共事件~

用条件分歧,判断当前哪个角色附有这个[升级]状态,

就给那个角色+1等级,完成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7-6 19:00
以下引用十二月夜于2007-7-6 10:51:56的发言:

把该物品设置成单人使用,使用后附加[升级]这个状态(自己在状态那里新增)

然后给该物品设置一个公共事件~

用条件分歧,判断当前哪个角色附有这个[升级]状态,

就给那个角色+1等级,完成~


最后别忘了把角色的状态恢复- -{/gg}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7-6 19:16
以下引用幻の飞鱼于2007-7-6 11:00:48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十二月夜于2007-7-6 10:51:56的发言:

把该物品设置成单人使用,使用后附加[升级]这个状态(自己在状态那里新增)

然后给该物品设置一个公共事件~

用条件分歧,判断当前哪个角色附有这个[升级]状态,

就给那个角色+1等级,完成~



最后别忘了把角色的状态恢复- -


阿对@@~~太久没弄RPG,忘了...orz..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6 19:54
明白了~謝謝各位~ ^^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