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上传问题,帮个忙啊哥哥姐姐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7 00:50
标题: 上传问题,帮个忙啊哥哥姐姐些
{/ll}怎么上传啊 ,说要用论坛id命名 ID 在哪看啊 虽然这问题很垃圾
{/ll}但是还是求你们说下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7 00:50
标题: 上传问题,帮个忙啊哥哥姐姐些
{/ll}怎么上传啊 ,说要用论坛id命名 ID 在哪看啊 虽然这问题很垃圾
{/ll}但是还是求你们说下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7 00:55
你看看你自己的名字……那就是你的ID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7 00:56
多於的回憶吗? {/fd}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7 01:10
以下引用多於的回憶于2007-7-6 16:56:23的发言:

多於的回憶吗?  


那个帖子不是有例子吗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7 01:40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