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liji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26
标题: 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
如题!{/ll}{/dk}{/dk}怎么调出来?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jliji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26
标题: 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
如题!{/ll}{/dk}{/dk}怎么调出来?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永劫的咎人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liji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31
可是还不行啊!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35
LZ的版本可能不同
作者: 叶舞枫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44
新建一个工程,然后复制里面的 Game.rxproj 放到黑暗圣剑的目录里,
然后把 黑暗圣剑传说.exe 和 黑暗圣剑传说.ini 改名为 Game.exe 和 Game.ini,
然后打开工程编辑文件 Game.rxproj 即可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