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liji
时间:
2007-7-7 18:26
标题:
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
如题!{/ll}{/dk}{/dk}怎么调出来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jliji
时间:
2007-7-7 18:26
标题:
黑暗圣剑传说工程没有?
如题!{/ll}{/dk}{/dk}怎么调出来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永劫的咎人
时间:
2007-7-7 18:2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jliji
时间:
2007-7-7 18:31
可是还不行啊!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7 18:35
LZ的版本可能不同
作者:
叶舞枫
时间:
2007-7-7 18:44
新建一个工程,然后复制里面的 Game.rxproj 放到黑暗圣剑的目录里,
然后把 黑暗圣剑传说.exe 和 黑暗圣剑传说.ini 改名为 Game.exe 和 Game.ini,
然后打开工程编辑文件 Game.rxproj 即可.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