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求助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ehehe0769
时间:
2007-7-7 18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hehehe0769
时间:
2007-7-7 18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jliji
时间:
2007-7-7 18:32
{/gg}用横版不就行了!
作者:
彼岸海棠
时间:
2007-7-7 18:41
呃,要么你有人物移动的动画,要么用RTAB战斗系统就行了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9.htm
作者:
真·ZERO
时间:
2007-7-7 19:03
不管是默认的或RTAB还是横版战斗脚本,只要配合上齐时战斗和人物跑动动画就可以实现你要的效果
不过推荐横版战斗
作者:
guoyou
时间:
2007-7-7 20:0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