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求助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ehehe0769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ehehe0769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liji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32
{/gg}用横版不就行了!
作者: 彼岸海棠    时间: 2007-7-7 18:41
呃,要么你有人物移动的动画,要么用RTAB战斗系统就行了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9.htm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7-7 19:03
不管是默认的或RTAB还是横版战斗脚本,只要配合上齐时战斗和人物跑动动画就可以实现你要的效果

不过推荐横版战斗
作者: guoyou    时间: 2007-7-7 20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