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小白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该死的温柔    时间: 2007-7-7 20:07
标题: 小白问题
又遇到问题了。。。。。。
在设计一种加血法术的时候,为什么不能像灵儿续传那样在威力那里输入“-700”就加700血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该死的温柔    时间: 2007-7-7 20:07
标题: 小白问题
又遇到问题了。。。。。。
在设计一种加血法术的时候,为什么不能像灵儿续传那样在威力那里输入“-700”就加700血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风中萧萧    时间: 2007-7-7 20:28
可以啊,直接威力里-700,除了命中为100,然后其他设置都为0就可以了!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7 20:36
魔法等其他f都设计为0,那么就不会有任何加成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