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教伤害类事件做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菜
时间:
2007-7-8 01:5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阿菜
时间:
2007-7-8 01:5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彼岸海棠
时间:
2007-7-8 02:31
恩,比较笨的办法就是弄个火的事件,然后设置成可以通行的,当与主角接触是设置事件里那个增减HP的,比如接触一次-5HP,然后把这个事件复制粘贴行成一块带火的区域,恩。。。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8 02:31
这个你可以在火堆那里放个事件,在火堆四周放上事件。火堆上打开开关,火堆四周关闭开关。(均为与主角接触)
开关控制并行公共事件,循环-扣除Hp-屏幕闪烁(255,0,0)@5帧-等待20帧-以上反复
这样站在火上的时候,hp会一直往下掉,除非离开火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阿菜
时间:
2007-7-8 02:4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