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教伤害类事件做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菜    时间: 2007-7-8 01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阿菜    时间: 2007-7-8 01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彼岸海棠    时间: 2007-7-8 02:31
恩,比较笨的办法就是弄个火的事件,然后设置成可以通行的,当与主角接触是设置事件里那个增减HP的,比如接触一次-5HP,然后把这个事件复制粘贴行成一块带火的区域,恩。。。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8 02:31
这个你可以在火堆那里放个事件,在火堆四周放上事件。火堆上打开开关,火堆四周关闭开关。(均为与主角接触)
开关控制并行公共事件,循环-扣除Hp-屏幕闪烁(255,0,0)@5帧-等待20帧-以上反复
这样站在火上的时候,hp会一直往下掉,除非离开火堆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阿菜    时间: 2007-7-8 02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