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菜单调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過の無痕    时间: 2007-7-8 05:04
标题: 关于菜单调用
我可以把菜單里的東西全部刪掉.只留下物品,也就是按ESC時都不要運行到就是要在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{/hx}
作者: 月過の無痕    时间: 2007-7-8 05:04
标题: 关于菜单调用
我可以把菜單里的東西全部刪掉.只留下物品,也就是按ESC時都不要運行到就是要在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{/hx}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8 05:08
直接在事件中设置菜单禁止不就行了
作者: 月過の無痕    时间: 2007-7-8 05:15
以下引用kaze于2007-7-7 21:08:23的发言:

直接在事件中设置菜单禁止不就行了

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....你54这句话?另外我估计要删掉该脚本的一部分才可以~
作者: 月過の無痕    时间: 2007-7-8 14:40
呃...另外我想使用时间中第三行的脚本调用
作者: 亿万星辰    时间: 2007-7-8 15:00
想调用时用用事件呼出菜单
作者: 月過の無痕    时间: 2007-7-8 15:16
以下引用亿万星辰于2007-7-8 7:00:26的发言:

想调用时用用事件呼出菜单

一不小心把题目打错了- -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