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菜单调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月過の無痕
时间:
2007-7-8 05:04
标题:
关于菜单调用
我可以把菜單里的東西全部刪掉.只留下物品,也就是按ESC時都不要運行到就是要在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{/hx}
作者:
月過の無痕
时间:
2007-7-8 05:04
标题:
关于菜单调用
我可以把菜單里的東西全部刪掉.只留下物品,也就是按ESC時都不要運行到就是要在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{/hx}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8 05:08
直接在事件中设置菜单禁止不就行了
作者:
月過の無痕
时间:
2007-7-8 05:15
以下引用
kaze于2007-7-7 21:08:23
的发言:
直接在事件中设置菜单禁止不就行了
想運行時用事件調用该怎么做好呢?....你54这句话?另外我估计要删掉该脚本的一部分才可以~
作者:
月過の無痕
时间:
2007-7-8 14:40
呃...另外我想使用时间中第三行的脚本调用
作者:
亿万星辰
时间:
2007-7-8 15:00
想调用时用用事件呼出菜单
作者:
月過の無痕
时间:
2007-7-8 15:16
以下引用
亿万星辰于2007-7-8 7:00:26
的发言:
想调用时用用事件呼出菜单
一不小心把题目打错了- -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