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有个关于地图通行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cboo    时间: 2007-7-8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cboo    时间: 2007-7-8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8 16:11
这个我你可以看看这个,保证会给你启发的。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53.htm
只要把c点设一个2层的4方向桥就行了。
剩下的部分就简单了。
由a-c通过桥下,然后绕一圈上台阶,然后走过c桥上去b点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神隐小子    时间: 2007-7-8 16:13
很简单哈~~~建立一个事件~~选择并行处理~~~
然后选事件指令第2页的设置移动路线~~~
移动者为角色~~~
向下移动***
向左移动***
向上移动***
向右移动***

***代表移动的步数~~

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8 16:21
以下引用神隐小子于2007-7-8 8:13:40的发言:

很简单哈~~~建立一个事件~~选择并行处理~~~
然后选事件指令第2页的设置移动路线~~~
移动者为角色~~~
向下移动***
向左移动***
向上移动***
向右移动***

***代表移动的步数~~

楼上的,那不是自动移动耶……那个是让玩家自己在地图上移动的。
作者: 神隐小子    时间: 2007-7-8 16:23
-~+理解错误~~~{/fd}昨晚通宵看书头脑有点儿不正常了~
作者: jcboo    时间: 2007-7-8 16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