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样不装备武器也有攻击力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adxdd521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22
标题: 怎样不装备武器也有攻击力?
怎样把“无论攻击力多少大,不装备任何武器只能攻0滴HP”改成“空手也可以攻大于0的HP,
打多少血视攻击力而定”,谢谢!~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kadxdd521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22
标题: 怎样不装备武器也有攻击力?
怎样把“无论攻击力多少大,不装备任何武器只能攻0滴HP”改成“空手也可以攻大于0的HP,
打多少血视攻击力而定”,谢谢!~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23
答:
你把攻击资质调高点
或者调个戒指加攻击也行啊
作者: kadxdd521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30
以下引用多於的回憶于2007-7-8 11:23:47的发言:

答:
你把攻击资质调高点
或者调个戒指加攻击也行啊

把力量提到顶峰也没用,并且是不用任何装备的。
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33
以下引用多於的回憶于2007-7-8 11:23:47的发言:

答:
你把攻击资质调高点
或者调个戒指加攻击也行啊

不要误道别人

方法一:你可以建立一个叫空手的武器,再在公共事件中加个加个并行事件
方法二:在GB3的脚本中修改攻击判定的部分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亿万星辰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54
方法三:到主页上搜索一下“空手”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8 19:58
以下引用亿万星辰于2007-7-8 11:54:25的发言:

方法三:到主页上搜索一下“空手”


我不知道这个
残念
作者: guoyou    时间: 2007-7-8 20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