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怎么一次使用多个攻击动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光£郎
时间:
2007-7-8 20:43
标题:
怎么一次使用多个攻击动画
事件中只有强制使用技能,我设置了5的技能一起发
但是当怪物死后就攻击另一个单位..
怎么让技能攻击1个单位啊?
就是发完我个技能才死啊
作者:
光£郎
时间:
2007-7-8 20:43
标题:
怎么一次使用多个攻击动画
事件中只有强制使用技能,我设置了5的技能一起发
但是当怪物死后就攻击另一个单位..
怎么让技能攻击1个单位啊?
就是发完我个技能才死啊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8 21:11
这个好像美兽大人刚发布的宝典里面发现了。连续播放技能动画,你快去找找吧。
作者:
光£郎
时间:
2007-7-9 02:49
去找了,不过没有太大的帮助啊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9 03:17
恩恩。那样的话你把那几个技能组合起来吧。设计一个大型的图块,把需要的东西全部用ps拷过来,然后自己做一个联合动画。这样联合动画播完他才会死了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