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战斗中的1个设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阝s灬浠尐
时间:
2007-7-9 03:49
标题:
关于战斗中的1个设置
有没有脚本或者是某中设置方法
能使战斗中某个角色使用1个技能,该角色就会边成1件装备装备在另个角色身上,血与装备它的角色共同化,过一定回合又变回来。
高手出来帮忙吖。。。。急用。。
补充:装备上去时。把另个角色的当前装备脱掉。。在变回来时又装备上去。。
仿佛可以做成能力增幅。但那角色必须消失才行吖。提示之类都好办咯
挺麻烦的。。如果有哪位高手能做出来。。感激不尽吖。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阝s灬浠尐
时间:
2007-7-9 03:49
标题:
关于战斗中的1个设置
有没有脚本或者是某中设置方法
能使战斗中某个角色使用1个技能,该角色就会边成1件装备装备在另个角色身上,血与装备它的角色共同化,过一定回合又变回来。
高手出来帮忙吖。。。。急用。。
补充:装备上去时。把另个角色的当前装备脱掉。。在变回来时又装备上去。。
仿佛可以做成能力增幅。但那角色必须消失才行吖。提示之类都好办咯
挺麻烦的。。如果有哪位高手能做出来。。感激不尽吖。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多於的回憶
时间:
2007-7-9 06:11
在公共事件里設置就好啦
用計時器
在戰斗中 用不著換裝備 取個 能量增幅圈 就行了撒
用計時器調節多少秒以后就失去功能
在設置一個技能 叫能量增幅圈 公共事件選擇能量增幅圈
就行了撒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9 07:03
MS战斗中不能更换装备的吧- -不过,可以用状态法作你这个状态。
作者:
阝s灬浠尐
时间:
2007-7-10 03:20
那角色消失能实现么`?即消失后敌方和我方无法选中他/她 且他/她的血与装备者(就是增加状态者)能共同化么?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10 05:31
更改行走图为空……如果不选择的话真的有点难度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