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☆夜幕√雨★
时间:
2007-7-9 17:00
标题:
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
RM地Setup压缩包只有不到25MB,是正版Di嘛???{/j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☆夜幕√雨★
时间:
2007-7-9 17:00
标题:
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
RM地Setup压缩包只有不到25MB,是正版Di嘛???{/j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9 17:01
不是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9 17:02
= =应该不是吧?
setup那里面其实就只有默认的素材而已。
如果你想找新的素材?自己搜罗吧。
作者:
guoyou
时间:
2007-7-9 18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