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☆夜幕√雨★    时间: 2007-7-9 17:00
标题: 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
RM地Setup压缩包只有不到25MB,是正版Di嘛???{/j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☆夜幕√雨★    时间: 2007-7-9 17:00
标题: Sanly问一个比较白Di问题 -_-!!!
RM地Setup压缩包只有不到25MB,是正版Di嘛???{/j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絮儿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9 17:01
不是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9 17:02
= =应该不是吧?
setup那里面其实就只有默认的素材而已。
如果你想找新的素材?自己搜罗吧。
作者: guoyou    时间: 2007-7-9 18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