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PS 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9 18:44
标题: PS 问题
我不知道怎么去底色
那白色框 很不舒服

你们教我一下
或者帮我弄起了再发给我
拜托了
{/cy}{/cy}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9 18:44
标题: PS 问题
我不知道怎么去底色
那白色框 很不舒服

你们教我一下
或者帮我弄起了再发给我
拜托了
{/cy}{/cy}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9 18:57
不在此版讨论范围。建议转美工提问区

作者: 多於的回憶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00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