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PS 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多於的回憶
时间:
2007-7-9 18:44
标题:
PS 问题
我不知道怎么去底色
那白色框 很不舒服
你们教我一下
或者帮我弄起了再发给我
拜托了
{/cy}{/cy}
作者:
多於的回憶
时间:
2007-7-9 18:44
标题:
PS 问题
我不知道怎么去底色
那白色框 很不舒服
你们教我一下
或者帮我弄起了再发给我
拜托了
{/cy}{/cy}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9 18:57
不在此版讨论范围。建议转美工提问区
作者:
多於的回憶
时间:
2007-7-9 19:00
哦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