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有关RTAB脚本一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12
标题: 有关RTAB脚本一问
请问如何设置一招有多HIT?
好像那招 千裂斩 般… {/ll}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12
标题: 有关RTAB脚本一问
请问如何设置一招有多HIT?
好像那招 千裂斩 般… {/ll}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北大路花火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星之云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49
RTAB…………在动画里面设置,
红色随便(最好为10,这个关系到攻击力的大小)绿色为100,蓝色为0,强度为0。
这样在那一帧就会对敌人造成伤害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andyho777    时间: 2007-7-9 19:57
明白了!!谢谢各位大大!!!{/cy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