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使物品图的大小变大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疯狂的初学者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1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疯狂的初学者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1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永劫的咎人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4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4:29
直接用PS不行吗
作者: 小真·爱舞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4:31
以下引用永劫的咎人于2007-7-9 20:29:01的发言:

显示物品图标在window_base里面。
可以新定义一个相似的方法然后在其他地方调用。
@icon = Sprite.new
@icon.bitmap = RPG::cache(x,y,原来里面写的内容)
@icon.zoom_x = (横向放大倍率)
@icon.zoom_y = (纵向放大倍率)
代替原来cache那部分即可。


他都说是脚本盲了,绝对看不懂。

以下引用kaze于2007-7-9 20:29:38的发言:

直接用PS不行吗


正解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