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永劫的咎人于2007-7-9 20:29:01的发言:
显示物品图标在window_base里面。
可以新定义一个相似的方法然后在其他地方调用。
@icon = Sprite.new
@icon.bitmap = RPG::cache(x,y,原来里面写的内容)
@icon.zoom_x = (横向放大倍率)
@icon.zoom_y = (纵向放大倍率)
代替原来cache那部分即可。
以下引用kaze于2007-7-9 20:29:38的发言:
直接用PS不行吗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