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突破4人限制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kjok
时间:
2007-7-10 03:21
标题:
如何突破4人限制?
我想制作6个主角,但是RM默认为4人,如何突破限制呢?我在数据库设立6人,但是战斗时,菜单项都只是显示4个,怎么解决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lkjok
时间:
2007-7-10 03:21
标题:
如何突破4人限制?
我想制作6个主角,但是RM默认为4人,如何突破限制呢?我在数据库设立6人,但是战斗时,菜单项都只是显示4个,怎么解决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叶舞枫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真·ZERO
时间:
2007-7-10 03:32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72.htm
这个是方法,学习学习就能做出6人的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叶舞枫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