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我想制作一个双人游戏,怎么弄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牛肉面    时间: 2007-7-10 18:05
标题: 我想制作一个双人游戏,怎么弄啊?
就是一个人用wasd,一个人用上下左右,即使的游戏,在大地图上面战斗,配合过关的游戏.
谁可以教教我,不要鄙视我笨啊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牛肉面    时间: 2007-7-10 18:05
标题: 我想制作一个双人游戏,怎么弄啊?
就是一个人用wasd,一个人用上下左右,即使的游戏,在大地图上面战斗,配合过关的游戏.
谁可以教教我,不要鄙视我笨啊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10 19:47
这个你可以参考泡泡堂的范例。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down155.htm
作者: 小溪流水    时间: 2007-7-10 21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