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ing000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2:17
标题: 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
现在好象是先执行完发动者动画再执行被动者动画?

控制这个的脚本在哪里呢?请教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zing000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2:17
标题: 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
现在好象是先执行完发动者动画再执行被动者动画?

控制这个的脚本在哪里呢?请教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铅笔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2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ing000    时间: 2007-7-11 17:19
谢谢~~去研究下~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