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11 02:17
标题: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
现在好象是先执行完发动者动画再执行被动者动画?
控制这个的脚本在哪里呢?请教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11 02:17
标题:
请问有没有办法发动者动画和被动者动画同时执行?
现在好象是先执行完发动者动画再执行被动者动画?
控制这个的脚本在哪里呢?请教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铅笔
时间:
2007-7-11 02:2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zing000
时间:
2007-7-11 17:19
谢谢~~去研究下~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