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制作生化危机小游戏的一些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naterni
时间:
2007-7-11 03:29
标题:
关于制作生化危机小游戏的一些问题
再次重申小弟是个新手,不会写脚本什么的,所以还请大家详细解释下。首先听取精灵的意见。参看了夜想曲。有几个小问题还要请教下。第一、夜想曲的弓箭是无限的,我需要使用子弹才可以攻击。第二、我希望能让某些武器有穿透效果。第三就是哪位美工高手能帮我做一个仿生化4的体力和装备显示栏,先谢过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naterni
时间:
2007-7-11 03:29
标题:
关于制作生化危机小游戏的一些问题
再次重申小弟是个新手,不会写脚本什么的,所以还请大家详细解释下。首先听取精灵的意见。参看了夜想曲。有几个小问题还要请教下。第一、夜想曲的弓箭是无限的,我需要使用子弹才可以攻击。第二、我希望能让某些武器有穿透效果。第三就是哪位美工高手能帮我做一个仿生化4的体力和装备显示栏,先谢过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naterni
时间:
2007-7-11 05:38
顺便问下夜想曲的生命显示(也就是左上角那个东东)的位置的脚本是哪一个啊。小弟找不到。说下多谢。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11 05:40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90.htm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15.htm
作者:
孤独的枪手
时间:
2007-7-11 05:47
请看这个:
http://stars.66rpg.com/forumTopicRead.asp?id=59013&ntime=2007%2D7%2D10+21%3A45%3A53
上面这个应该可以解决第一个问题
作者:
naterni
时间:
2007-7-12 00:22
感谢楼上2位朋友的帮助,由于他这个脚本太复杂,经常改出问题。谁能帮我找一个就他这种战斗模式的脚本顺便加个说明书。多谢了。
作者:
步兵中尉
时间:
2007-7-13 06:46
给个联系方法,我试着制作一个基本的给你(就是设置好枪械和子弹)。
作者:
naterni
时间:
2007-7-14 03:20
QQ:425621975,谢谢楼上的老兄了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