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一个关于RM电子钟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ero2
时间:
2007-7-11 09:29
标题:
一个关于RM电子钟的问题
如何加入一个条件分歧,当此事件触发5小时后,再触发此事件可以得到10G。
就是联合RM电子钟的脚本做小时的判定。
请问,要怎么实现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zero2
时间:
2007-7-11 09:29
标题:
一个关于RM电子钟的问题
如何加入一个条件分歧,当此事件触发5小时后,再触发此事件可以得到10G。
就是联合RM电子钟的脚本做小时的判定。
请问,要怎么实现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11 10:12
开始计时的时候先找个变量初始化一下。,然后每秒这个变量+1。
如果这个秒数大于3600x5=18000的话,打开开关。
这样你用开关分歧就能得到10g。
用定时器应该能做到这个的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雪流星
时间:
2007-7-11 14:15
呵呵
LZ貌似在原创技术问过了吧
顺便打个广告, 赚点点数
超自定义时间日期天气昼夜脚本系统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