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RPG地图制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insky1991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6:27
标题: 关于RPG地图制作
  用什么样的工具做地图比较好?(XP的)
    要怎么做,(格式大小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rainsky1991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6:27
标题: 关于RPG地图制作
  用什么样的工具做地图比较好?(XP的)
    要怎么做,(格式大小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ACMREN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7:35
这个..  地图的大小..  按照LZ你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啊..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7:41
自制地图还是用photoshop啊....
作者: rainsky1991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8:33
photoshop
好难哇...
大小不懂 ,是不是32X32那种?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7-12 18:39
主站上找那个叫火星什么(MS名字是火星是这样建成的 吧)的教程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12 22:17
你首先用哪个火星是怎样炼成的来做成图块,然后根据我的教程来设计优先级和通行度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