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RPG地图制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ainsky1991
时间:
2007-7-12 16:27
标题:
关于RPG地图制作
用什么样的工具做地图比较好?(XP的)
要怎么做,(格式大小)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rainsky1991
时间:
2007-7-12 16:27
标题:
关于RPG地图制作
用什么样的工具做地图比较好?(XP的)
要怎么做,(格式大小)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ACMREN
时间:
2007-7-12 17:35
这个.. 地图的大小.. 按照LZ你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啊..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7-12 17:41
自制地图还是用photoshop啊....
作者:
rainsky1991
时间:
2007-7-12 18:33
photoshop
好难哇...
大小不懂 ,是不是32X32那种?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7-12 18:39
主站上找那个叫火星什么(MS名字是火星是这样建成的 吧)的教程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7-12 22:17
你首先用哪个火星是怎样炼成的来做成图块,然后根据我的教程来设计优先级和通行度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