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_Grey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0:34
标题: 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
为什么我下载了Rainyfly的灵儿续传,竟然无法看到其中相关的文字,{/dk}
而且按ESCAPE键也无效,请各位帮帮忙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下是我家系统的资料:
Windows XP SP2
中文之星2004
Pentium D 2.66Ghz
1GB RAM
有图像卡

请问是不是显示文字需要什么软件?
还是我家的电脑硬件不够?
请帮帮忙!!!!
作者: K_Grey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0:34
标题: 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
为什么我下载了Rainyfly的灵儿续传,竟然无法看到其中相关的文字,{/dk}
而且按ESCAPE键也无效,请各位帮帮忙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下是我家系统的资料:
Windows XP SP2
中文之星2004
Pentium D 2.66Ghz
1GB RAM
有图像卡

请问是不是显示文字需要什么软件?
还是我家的电脑硬件不够?
请帮帮忙!!!!
作者: ACMREN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1:21
是不是LZ你安装的时候少安装了某些程序??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8:34
那是缺少字体吧。。

ftp://[email protected]/200705/Fonts.rar

这帖的下载挂了

楼主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。
作者: 兲!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8:41

   K'...你的头像好赞啊{/se}
     不会是自己隐退了之后画的吧{/fd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