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_Grey
时间:
2007-7-14 00:34
标题:
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
为什么我下载了Rainyfly的灵儿续传,竟然无法看到其中相关的文字,{/dk}
而且按ESCAPE键也无效,请各位帮帮忙。。。。。。
以下是我家系统的资料:
Windows XP SP2
中文之星2004
Pentium D 2.66Ghz
1GB RAM
有图像卡
请问是不是显示文字需要什么软件?
还是我家的电脑硬件不够?
请帮帮忙!!!!
作者:
K_Grey
时间:
2007-7-14 00:34
标题:
仙剑之灵儿续传 需要怎样的系统要求?
为什么我下载了Rainyfly的灵儿续传,竟然无法看到其中相关的文字,{/dk}
而且按ESCAPE键也无效,请各位帮帮忙。。。。。。
以下是我家系统的资料:
Windows XP SP2
中文之星2004
Pentium D 2.66Ghz
1GB RAM
有图像卡
请问是不是显示文字需要什么软件?
还是我家的电脑硬件不够?
请帮帮忙!!!!
作者:
ACMREN
时间:
2007-7-14 01:21
是不是LZ你安装的时候少安装了某些程序??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7-14 18:34
那是缺少字体吧。。
ftp://
[email protected]
/200705/Fonts.rar
这帖的下载挂了
楼主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。
作者:
兲!
时间:
2007-7-14 18:41
K'...你的头像好赞啊{/se}
不会是自己隐退了之后画的吧{/fd}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