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月30号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5:01
标题: 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
幻想3国的那个脚本米用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2月30号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5:01
标题: 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
幻想3国的那个脚本米用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5:04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58.htm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2月30号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5:07
谢谢!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