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2月30号
时间:
2007-7-14 05:01
标题:
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
幻想3国的那个脚本米用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2月30号
时间:
2007-7-14 05:01
标题:
如何在游戏里放电影?
幻想3国的那个脚本米用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幻の飞鱼认可答案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真·ZERO
时间:
2007-7-14 05:04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58.htm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版主幻の飞鱼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2月30号
时间:
2007-7-14 05:07
谢谢!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