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样用脚本播放BGM、SE、ME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泡面之侠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8:13
标题: 怎样用脚本播放BGM、SE、ME
如题~~~~~请各位高手帮忙~~~
(我用过“Audio.se_play("文件名",音量,节奏速度)”但不行~~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泡面之侠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8:13
标题: 怎样用脚本播放BGM、SE、ME
如题~~~~~请各位高手帮忙~~~
(我用过“Audio.se_play("文件名",音量,节奏速度)”但不行~~)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6:49
就是那么播放。你没播出来估计是文件路径写错了,需要"Audio/se/se001.wav"这样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