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值槽的旁边怎么加人物的头像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浪子二哥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8:42
标题: 值槽的旁边怎么加人物的头像?
我看了小雨大哥的用脚本绘制值槽的录象,学会了.
.,我想把红色和蓝色的值旁边注明HP,SP..在值槽的旁边显示战斗人物的头像..有没有这方面的录象提供学习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浪子二哥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8:42
标题: 值槽的旁边怎么加人物的头像?
我看了小雨大哥的用脚本绘制值槽的录象,学会了.
.,我想把红色和蓝色的值旁边注明HP,SP..在值槽的旁边显示战斗人物的头像..有没有这方面的录象提供学习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真·ZERO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baggiochan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9:09
class Window_Base < Window
## 設定頭像於picture/players 文件夾內, 頭像名請設為角色名稱
def actor_face
    face = RPG::Cache.picture("")
  end   

  def drw_face(actor,x,y)
    face = RPG::Cache.picture("Players/" + actor.name) rescue actor_face
    cw = face.width
    ch = face.height
    src_rect = Rect.new(0, 0, cw, ch)
    self.contents.blt(x , y - ch, face, src_rect)   
  end   
end

之後用 drw_face(@actor,x,y) 寫在你想加頭像的window 內, x 和 y 值按自己需要來設定.

作者: 永劫的咎人    时间: 2007-7-14 09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浪子二哥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8:44
Thank you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