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鼠标的问题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velmq    时间: 2007-7-24 23:22
标题: 鼠标的问题!!
能不能利用鼠标指中NPC后..会出现NPC的名字..就如网游的..!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lovelmq    时间: 2007-7-24 23:22
标题: 鼠标的问题!!
能不能利用鼠标指中NPC后..会出现NPC的名字..就如网游的..!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该死的温柔    时间: 2007-7-24 23:29
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: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16.htm
作者: cxd2584880    时间: 2007-7-24 23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ovelmq    时间: 2007-7-24 23:38
我的就是八方向..用了出乱位现象!!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8 08:10
参考此教学获得鼠标所指事件: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28.htm

然后你可以用指向事件自动换事件图等方法来实现你的需求。如果悬赏额度高点,这个不难做——不过实用价值很低,我认为……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