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战斗的设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飘雪
时间:
2007-7-25 02:2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飘雪
时间:
2007-7-25 02:2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wzj5
时间:
2007-7-25 02:3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wsffx13
时间:
2007-7-25 03:28
你必须先了解一下这软件的机理,再去动手。
其实3D,2D就是你的贴图,图加上你放图的位置就让你感觉立体了。
这软件的优点就是2D,比较简单。
PS:建议你去看看本站的视频教程,看完后就能节约不少学习的时间。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8-8 08:07
楼上两位都没明白楼主问什么。其实楼主的问题一个字就能解答:“画”。
这种转变没有任何工具可以自动实现,又不是3D的,只能重画。
楼上的答案贴边但是语言似乎没什么逻辑……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