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战斗的设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飘雪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飘雪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zj5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sffx13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3:28
你必须先了解一下这软件的机理,再去动手。

其实3D,2D就是你的贴图,图加上你放图的位置就让你感觉立体了。

这软件的优点就是2D,比较简单。

PS:建议你去看看本站的视频教程,看完后就能节约不少学习的时间。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8 08:07
楼上两位都没明白楼主问什么。其实楼主的问题一个字就能解答:“画”。

这种转变没有任何工具可以自动实现,又不是3D的,只能重画。

楼上的答案贴边但是语言似乎没什么逻辑……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