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窗口大小调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吃鱼の猫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爱吃鱼の猫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zj5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54
其他的窗口大小要改动super的x坐标和y坐标。很麻烦的说。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2:58
貌似没有这样的东西吧。。。{/fd}
作者: 爱吃鱼の猫    时间: 2007-7-25 03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叶舞枫    时间: 2007-8-1 18:09
主站上有一个可以设置游戏分辨率的东西,搜索一下。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1 18:19
是这个么?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47.htm
作者: 爱吃鱼の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6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美兽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3:47
以下引用爱吃鱼の猫于2007-8-10 8:16:38的发言:

那个脚本修改的是整个rm窗体大小而不是游戏区大小。求个更好的脚本(我试着计算过,但是如果主题不同,大小很可能不同,而且计算麻烦)


查了半个小时MSDN,没有GetClientRect这个函数,我换个思路想想怎样做?

作者: 美兽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0:27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 ... 8%2D15+16%3A25%3A44
作者: 爱吃鱼の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