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么在事件运行的过程中响应玩家按键呼出菜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xzshlg    时间: 2007-7-28 03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xzshlg    时间: 2007-7-28 03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7-28 03:42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29.htm
作者: xxzshlg    时间: 2007-7-28 08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叶舞枫    时间: 2007-7-28 17:10
$scene = Scene_Menu.new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主对此帖的评论:『未认真看楼主的帖子,这么难得的提问区好贴啊』,积分『-175』。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。
作者: gpra8764    时间: 2007-7-28 17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8 08:44
1、显示窗口中的时候不能判断菜单按键,这个去掉:

scene_map里面

    # 显示信息窗口中的情况下
    if $game_temp.message_window_showing
      return
    end

删除。



2、事件进行中不能执行菜单,这个去掉:

Scene_Map里面:

      unless $game_system.map_interpreter.running? or
             $game_system.menu_disabled

改为

      unless $game_system.menu_disabled





范例工程: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files/AVG中存档.rar

下回楼主有可能的话尽量发这个区。提问区……你可以想想解答的人的心态,以及帖子数量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Benavii    时间: 2007-8-8 17:58
建议楼主关注此贴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2616
以及此贴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4087
另外我非常奇怪这俩贴为什么会在图像技术而不是技术讨论区……
作者: tranpol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42
66的方法俺看过了
调出菜单是可以了
不过跳对话的问题没有解决.....


...回B
那个是因为俺的一系列研究是在为了华丽丽的图象效果来做的
AVG.3关于系统的东东多了点...|||
后面的研究还是会回归图象画面研究了
...如果觉的不适合可以转~~
俺只是为了发一个区方便点...汗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