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DOS指令和HTML能用在RPG脚本中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 17:34
标题: 请问DOS指令和HTML能用在RPG脚本中吗?
请问DOS指令和HTML能用在RPG脚本中吗?纯属问一下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 17:34
标题: 请问DOS指令和HTML能用在RPG脚本中吗?
请问DOS指令和HTML能用在RPG脚本中吗?纯属问一下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聖司命的马甲    时间: 2007-8-5 21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冷滨滨    时间: 2007-8-6 01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