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么做一个下雨的天气用事件中的天气设置在线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花落无声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40
标题: 怎么做一个下雨的天气用事件中的天气设置在线等
怎么用事件中的天气设置做一个下雨或下雪的天气
是不是要图片
要的话我要到哪找图片呀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花落无声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40
标题: 怎么做一个下雨的天气用事件中的天气设置在线等
怎么用事件中的天气设置做一个下雨或下雪的天气
是不是要图片
要的话我要到哪找图片呀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43
最简单的方法:事件指令第二页,右边的“天气指令”里面有下雨的效果
用连环播放图片或者修改脚本也可以实现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 21:12
默认就有这个效果

事件页里,具体位置如LS
作者: 张永    时间: 2007-8-3 06:11
事件里面就有天气事件,风雨雪晴都有,虽然风的效果感觉更像大雨……但雪和雨还是能用到的。
作者: 花落无声    时间: 2007-8-3 15:54
我知道事件中有这个
但是我放上后什么效果都没有呀
作者: fofolee    时间: 2007-8-3 16:03
时间,强度以及确定你没用图片挡住它
作者: 花落无声    时间: 2007-8-3 16:11
我就是新建了一个工程,然后在上面加了一个下雪的事件,别的什么都没有做可就是没有效果.{/ll}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8-3 16:58
以下引用花落无声于2007-8-3 8:11:11的发言:
<br>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>
<!--
strCont="我就是新建了一个工程,然后在上面加了一个下雪的事件,别的什么都没有做可就是没有效果.{/ll}";
document.write(ubb.spbShowTopic(strCont,1));
//-->
</script>我就是新建了一个工程,然后在上面加了一个下雪的事件,别的什么都没有做可就是没有效果.<img src="expression/ll.gif" height="20" width="20">

是否没触发该事件啊……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3 17:01
气候设置不要是“无”,设置完天气后要中止事件的循环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8 08:24
请先看新人入门录像学习怎么触发事件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