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什么是远景图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llypopsy    时间: 2007-8-3 05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llypopsy    时间: 2007-8-3 05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95587339a    时间: 2007-8-5 07:12
我也好想知道怎么用啊。
作者: Benavii    时间: 2007-8-5 07:58
简单地说就是,远景图就是一张会衬在你画的地图下面的图。
如果一个地图格子上没有任何元件,远景图就会露出来。

两位回去开一个工程,在数据库——图块里指定某种图块的远景图,然后用这种图块画一张地图(注意留一些空白的地方,不放任何元件),再测试游戏,就能看到效果。
作者: 一块年糕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8:55
以下引用Benavii于2007-8-4 23:58:23的发言:

简单地说就是,远景图就是一张会衬在你画的地图下面的图。
如果一个地图格子上没有任何元件,远景图就会露出来。

怎么不是全景图呢?
作者: allypopsy    时间: 2007-8-6 00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