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让Titles、Pictures和Battlers里的图片共用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4 17:10
标题: 如何让Titles、Pictures和Battlers里的图片共用呢?
如何让Titles、Pictures和Battlers里的图片共用呢?有时候,Pictures里要用到Battlers或Titles里的图片,只好再复制那张图片到Pictures里。一两张倒是无所谓,但当图片多时,游戏的大小就越大。我喜欢让游戏变得较小一点,这能做到吗?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4 17:10
标题: 如何让Titles、Pictures和Battlers里的图片共用呢?
如何让Titles、Pictures和Battlers里的图片共用呢?有时候,Pictures里要用到Battlers或Titles里的图片,只好再复制那张图片到Pictures里。一两张倒是无所谓,但当图片多时,游戏的大小就越大。我喜欢让游戏变得较小一点,这能做到吗?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7:38
怎么没人回复呢?是太难吗?还是没看到?
作者: 该死的温柔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8:05
用脚本里的显示图片,然后指定图片位置???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6:10
LS,那样真的可以吗?还有,会不会太麻烦了。
作者: ф小博士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6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8:12
LS大哥,我想让游戏变小哦~~~~~
作者: 姬文翔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8:16
我一直都 只是把有的图片复制的啊,真可以通用就好了{/se}
作者: 该死的温柔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9:27
就是这样一句话解决:
@sprite[1#图片编号].bitmap = Bitmap.new("Graphics/*#文件夹/*#文件名.png")
图片消失用
@sprite[i#图片编号].bitmap.dispose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