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求《风云2》式的怒气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4 18:36
标题:
求《风云2》式的怒气槽
求《风云2》式的怒气槽,就是被人攻击后就有一定的怒气,当怒气到达某程度时,怒气槽开始减少,直至减到0为止,再期间你可以N次攻击,在乎你按键的速度,按一下攻击键就攻击一下,这能做出来吗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4 18:36
标题:
求《风云2》式的怒气槽
求《风云2》式的怒气槽,就是被人攻击后就有一定的怒气,当怒气到达某程度时,怒气槽开始减少,直至减到0为止,再期间你可以N次攻击,在乎你按键的速度,按一下攻击键就攻击一下,这能做出来吗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8-7 16:19
你只问能不能的话,能。
如果要做,悬赏约50VIP找人重置系统吧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