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怎么让对话框也有合成方式~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uicaoya123
时间:
2007-8-4 18:44
标题:
怎么让对话框也有合成方式~
如果能让对话框也有合成方式的话......作用大大的好{/c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7 8:29:10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suicaoya123
时间:
2007-8-4 18:44
标题:
怎么让对话框也有合成方式~
如果能让对话框也有合成方式的话......作用大大的好{/cy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7 8:29:10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4 18:55
制作不同效果的窗口皮肤不就行了。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8-7 16:29
替楼上补充两句,默认的那种skin做出合成方式来很难,因为RM没有空开SKIN的生成代码,所以需要重写窗口的skin。但是你可以可以用一个简化方法:直接让透明度=0,然后自己用一张图片当窗口。那么随便怎么合成都很简单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