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简单的开箱子事件怎么做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TACHI    时间: 2007-8-4 23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ITACHI    时间: 2007-8-4 23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enavii    时间: 2007-8-4 23:58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28.htm
作者: 雪翼飞马    时间: 2007-8-4 23:59
在得到物品时打开独立开关A.

再建一个事件页,图片是打开箱子的样子,出现条件是独立开关A为ON.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00:40
以下引用雪翼飞马于2007-8-4 15:59:32的发言:

在得到物品时打开独立开关A.

再建一个事件页,图片是打开箱子的样子,出现条件是独立开关A为ON.

我也是这样做的,两个事件的图片要不同哦,如果你想做很多箱子事件的话,建议你把这些事件都设置在公共事件里面,以后用起来就会方便很多哦~~~~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5 00:42
我以前没有用独立开关的时候,我使用变量做箱子的,看着效果也不错。
其实这个也不错,也可以做剧情箱子(开了以后又合上那种)
作者: 一块年糕    时间: 2007-8-5 03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ITACHI    时间: 2007-8-6 16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ITACHI    时间: 2007-8-6 16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