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14
标题: 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
请问一下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呢
谢谢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14
标题: 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
请问一下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呢
谢谢
作者: Benavii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47
在SceneMap里面这些
    if Input.trigger?(Input::B)
      # 不是在事件执行中或菜单禁止中
      unless $game_system.map_interpreter.running? or
             $game_system.menu_disabled
        # 设置菜单调用标志以及 SE 演奏
        $game_temp.menu_calling = true
        $game_temp.menu_beep = true
      end
    end
都注释掉即可。

鼠标右键是怎么回事{/fd}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51
点击鼠标右键也会出现菜单的
谢谢楼上
作者: Benavii    时间: 2007-8-5 08:59
以下引用闪电于2007-8-5 0:51:08的发言:

点击鼠标右键也会出现菜单的
谢谢楼上

那么是用的哪个鼠标脚本?基本鼠标功能那贴里似乎没有这个功能……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8-5 09:09
俄..........好像是这样滴{/gg}
作者: 电鳗    时间: 2007-8-5 16:57
事件里有禁止菜单的{/jy}
作者: 闲者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8-5 18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