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5 08:14
标题:
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
请问一下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呢
谢谢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5 08:14
标题:
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
请问一下如何彻底的把鼠标右键和ESC调出菜单的功能删除掉呢
谢谢
作者:
Benavii
时间:
2007-8-5 08:47
在SceneMap里面这些
if Input.trigger?(Input::B)
# 不是在事件执行中或菜单禁止中
unless $game_system.map_interpreter.running? or
$game_system.menu_disabled
# 设置菜单调用标志以及 SE 演奏
$game_temp.menu_calling = true
$game_temp.menu_beep = true
end
end
都注释掉即可。
鼠标右键是怎么回事{/fd}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5 08:51
点击鼠标右键也会出现菜单的
谢谢楼上
作者:
Benavii
时间:
2007-8-5 08:59
以下引用
闪电于2007-8-5 0:51:08
的发言:
点击鼠标右键也会出现菜单的
谢谢楼上
那么是用的哪个鼠标脚本?基本鼠标功能那贴里似乎没有这个功能……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5 09:09
俄..........好像是这样滴{/gg}
作者:
电鳗
时间:
2007-8-5 16:57
事件里有禁止菜单的{/jy}
作者:
闲者
时间:
2007-8-5 17:2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8-5 18:1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