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5 17:26
标题: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即自己发动了该skill后,可选择攻击,或者把这次的攻击权交给自己伙伴,让他可以再攻击一次。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5 17:26
标题: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即自己发动了该skill后,可选择攻击,或者把这次的攻击权交给自己伙伴,让他可以再攻击一次。
作者:
liuguanmin
时间:
2007-8-5 18:1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5 18:23
以下引用
liuguanmin于2007-8-5 10:18:21
的发言:
如果你是1级同伴是99级那敌人不就遭殃了嘛
有可能吗?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