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26
标题: 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即自己发动了该skill后,可选择攻击,或者把这次的攻击权交给自己伙伴,让他可以再攻击一次。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26
标题: 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
有没有一个skill,能让自己的攻击权给了自己伙伴?即自己发动了该skill后,可选择攻击,或者把这次的攻击权交给自己伙伴,让他可以再攻击一次。

作者: liuguanmin    时间: 2007-8-5 18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8:23
以下引用liuguanmin于2007-8-5 10:18:21的发言:

如果你是1级同伴是99级那敌人不就遭殃了嘛  

有可能吗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