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能否做成能压缩力量的skill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30
标题: 能否做成能压缩力量的skill呢?
能否做成能压缩力量的skill呢?即发动这个skill后自己的力量(攻击力、防守力等等)变弱了,但是大家都知道,被压缩的东西一但不可再压缩了,就会………………那样子,即压缩的回合达到一定时,该人的力量(又是攻击力、防守力等等)就会在N回合内逐倍递增,等到N回合结束了,又变成压缩那样子,但不会再压缩了。这好象类似于吃禁药吧~~~~~~~~还有该skill还每个回合都可以使用,即刚使用了一回合也可以再用该技能,效果叠加,力量就越弱,到N回合时就越强,不过那N回合这技能是不能用的。请问这能做出来吗?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30
标题: 能否做成能压缩力量的skill呢?
能否做成能压缩力量的skill呢?即发动这个skill后自己的力量(攻击力、防守力等等)变弱了,但是大家都知道,被压缩的东西一但不可再压缩了,就会………………那样子,即压缩的回合达到一定时,该人的力量(又是攻击力、防守力等等)就会在N回合内逐倍递增,等到N回合结束了,又变成压缩那样子,但不会再压缩了。这好象类似于吃禁药吧~~~~~~~~还有该skill还每个回合都可以使用,即刚使用了一回合也可以再用该技能,效果叠加,力量就越弱,到N回合时就越强,不过那N回合这技能是不能用的。请问这能做出来吗?
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32
其实你直接定义个衰弱状态就是了。
在状态里面maxhp、maxsp等都可以调为小于100,加上这个状态体质就降下来了。
(我游戏里就定义了这个衰弱技能)
另外这个技能结束以后赋予新的状态参考站上的死亡宣告来做。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5 17:55
谢谢精灵大哥,我会去站上找找看,请问你的QQ怎么没上呢?隐身了???我想找你~~~~~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