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黑鏻于2007-8-6 10:02:44的发言: 事件、脚本太多 ,建议删去无用的东西,这也可以减少游戏容量。也请用防卡脚本。防范于未然吧~~~~~
以下引用cftx于2007-8-7 21:03:23的发言: 开平滑模式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