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地图行走的时候画面会有点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·C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22
标题: 为什么地图行走的时候画面会有点卡?
地图行走时地图会发生卡的问题,全屏的话尤为明显(特别是大地图)

但2003的游戏却没有这个问题

算是个很火星的问题,请见谅
作者: L·C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22
标题: 为什么地图行走的时候画面会有点卡?
地图行走时地图会发生卡的问题,全屏的话尤为明显(特别是大地图)

但2003的游戏却没有这个问题

算是个很火星的问题,请见谅
作者: 闲者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阿尔西斯万岁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02
事件、脚本太多 ,建议删去无用的东西,这也可以减少游戏容量。也请用防卡脚本。防范于未然吧~~~~~

作者: L·C    时间: 2007-8-8 04:07
以下引用黑鏻于2007-8-6 10:02:44的发言:

事件、脚本太多 ,建议删去无用的东西,这也可以减少游戏容量。也请用防卡脚本。防范于未然吧~~~~~

那个我用了防卡脚本还是一样
新建一个游戏什么也没加就只有一个稍大的地图行走时也会卡
难不成XP就是这样的?

我的配置P4 2。8G 512M内存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8 05:03
开平滑模式了吗?
作者: Zeiro    时间: 2007-8-8 05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·C    时间: 2007-8-8 05:12
以下引用cftx于2007-8-7 21:03:23的发言:

开平滑模式了吗?

都开了,还是感觉卡 (不开的话那个根本就是掺不忍睹)
和03相比差了好多啊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8 05:55
魔兽争霸3和魔兽争霸2你说哪个顺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3:30
内存与显存太小的问题?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3:32
如果没办法,那LZ你就用2003的吧,不然悬赏一下高手,帮帮忙做个更好的防卡脚本吧.
作者: 灵龙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6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飯。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6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湛蓝de海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6:39
1.电脑配置不好.
2.事件建立太多.
作者: 鏻甲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