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29
标题: 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
在RTAB战斗系统中?各项指令都消耗多少行动力呢?似乎选防御的话行动力恢复会很快。
又如何修改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29
标题: 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
在RTAB战斗系统中?各项指令都消耗多少行动力呢?似乎选防御的话行动力恢复会很快。
又如何修改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6 02:48
消耗应该都一样吧。都是@max
          if battler.guarding?
           battler.at += battler.agi
          end


这句 防御后行动力又加回来了一些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