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6 02:29
标题:
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
在RTAB战斗系统中?各项指令都消耗多少行动力呢?似乎选防御的话行动力恢复会很快。
又如何修改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6 02:29
标题:
RTAB系统消耗行动力的问题?
在RTAB战斗系统中?各项指令都消耗多少行动力呢?似乎选防御的话行动力恢复会很快。
又如何修改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6 02:48
消耗应该都一样吧。都是@max
if battler.guarding?
battler.at += battler.agi
end
这句 防御后行动力又加回来了一些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