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想做个再车厢里的场景,场景是轻微运动着的,该如何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0itty    时间: 2007-8-6 04:04
标题: 想做个再车厢里的场景,场景是轻微运动着的,该如何做
就像最终幻想似的,人物在移动的车厢中行动对话,该如何做呢?谢谢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7 8:08:0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l0itty    时间: 2007-8-6 04:04
标题: 想做个再车厢里的场景,场景是轻微运动着的,该如何做
就像最终幻想似的,人物在移动的车厢中行动对话,该如何做呢?谢谢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7 8:08:0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8-6 06:04
试试用事件中的“震动”看看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l0itty    时间: 2007-8-6 15:58
谢谢暴风の龙,我试一下去
作者: ITACHI    时间: 2007-8-6 16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06
以下引用ITACHI于2007-8-6 8:19:33的发言:

震动似乎只有左右震动……

是的。一般也是左右震动,因为2D画面垂直震动会很晕。

这主要因为人的两个眼睛是横着长的。

楼主如果获得了答案,请认可暴风之龙的帖子~
作者: l0itt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4:50
谢谢暴风之龙,谢谢66,可以做出车厢内部的场景了{/tp}{/tp}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