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啥我做游戏时有树就没草地了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5132638    时间: 2007-8-6 06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qq5132638    时间: 2007-8-6 06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伊贺丸    时间: 2007-8-6 06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sffx13    时间: 2007-8-6 06:55
地图共有3层,后一层可以盖住前一层的元件,你可以在第一层画草,第三层画树。

推荐你想做游戏的话先把视频教程看了,那会节约你很多精力去自己研究。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6 17:13
纯属层次问题~~建议看看录象,好好琢磨一下,再做游戏
作者: 灵龙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7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鏻甲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k688005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34
用软件先得看他各个图表键的功能,我怀疑楼主想混经验.
作者: 掠⊙奪さ愛№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